Friday, March 16, 2012

假想敌

看戏看多了,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

女人,你怎么这样?一个这么爱你的男友,你都不会珍惜,还要没事找事吵?为何?

我和你男友,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,虽然是干哥哥,干妹妹,可是我们真的只是视对方为家人。。。不是那些人家说的,追不到的才做干哥哥干妹妹。。。而且,我也不是只有你男友一个干哥哥。。。

吵架要加入我的名字,女人,你有没有问题啊??

你男友要带你去他妈妈的生日,你怎么可以说因为约不到我才带你去呢?这是不是无理取闹啊?

无辜的是你男友。。。还有我啊。。。。

为什么你会这么想的呢?而且,我也很久没和你的宝贝男友见面了。。。

决定了,不要再和你男友联络了。。。这样才不会破坏你们。。。(好无辜啊。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