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桃姐和On Call 36小时


今晚看了桃姐这部电影。。。感触良多。。。

每一幕都很触动我的心。。。挺有意思的。。。

想到以后,妈妈老时,会是怎样的呢?

面临死亡时,会是怎样的呢?

有点不敢去面对。。。

想到以前,外婆还在时,怎么没多花时间去陪她说话呢?

另一部On Call 36小时,也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视剧。。。

面临病痛时,你会怎么样呢?诅丧?放弃?积极面对?

没有生过严重的病是不会知道的。。。

关于爱情,也是。。。每一幕都真的触动我心。。。

爱要及时,错过了,就一定会后悔了。。。

很感人的结婚誓词:

"结婚誓词如果只是循例念出来是没有意义的,必须实践出来.年轻时漂亮健康当然爱,但当对方年紀渐大,又老又有皱纹,病痛越来越多,甚至眼看对方老死,难道就不爱了吗?沒人知道生命长短,结婚誓词没要保证白头偕老,却要保证无论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,你愿意和我不离不弃,终生不渝吗?"

沒人知道生命的長短,即使我們是醫生,也不能保證自己長命百歲,所以結婚誓詞沒說要保證白頭偕老,卻要保證無論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。范子妤,我再問你一次,無論健康疾病,你願意和我不離不棄、終生不渝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