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8, 2012

8天的假期

我回来了,八天的假期,就这样结束了,时间真的过得挺快的。。

我又开始想念你了。。。

我又开始一个人的生活了。。。

我又开始要一个人吃饭,睡觉。。。

但你在那边可以赚到钱,我也是很开心的,所以一个人在这里也是值得的。。

在这趟的旅程中,发生了好多的第一次。。。

第一次坐除了AirAsia的飞机。。。

第一次住五星级酒店。。。

第一次去深圳。。。

第一次去珠海。。。

第一次去澳门。。。

第一次你在除了房间里面吻我。。

第一次这个。。。

第一次那个。。。

好开心。。。好满足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