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8, 2012

8天的旅行

香港-深圳-珠海-澳门-广州-深圳-香港

这趟旅程,我和伦partner的老婆Yuki一起去的。。。我去找男友,她就去找老公。。。

她是第一次出国,所以她老公有点担心她。。。很怕她迷路什么的。。。

而我,他完全不会担心我的。。。因为他知道我可以的。。

约了早上8.30am在机场等,谁知我们差不多八点就到了。。因为德士司机提早来了。。。

飞机是10.50am的。。。因为第一次坐这个航班,所以很早就到了。。。

到机场后,我们就坐在那儿等。。。

国泰航空的服务真好。。。这次买到的机票也挺便宜的。。。才RM685(便宜过亚航)

其实伦也是同一天到香港的,但他坐亚航,早上七点的机,所以他很早就到香港机场了,他就在那里等了我们4个小时。。。

他就是有这个耐性。。。

到了香港已经是2点多了,除了海关,就看见两个男人在等我们了。。。一老一少。。。

其实老的也不算很老啦。。。两个相差9年。。。这个组合还蛮不错的。。

而他老婆,大我一年,两个相差12年。。。其实还蛮多的。。。但他们在一起,可以看得出Ben很疼爱他老婆。。。样样照顾周全。。。就如他老婆说的,她喜欢一个可以照顾她的,因为她很不会独立。。。女人,一定要学会独立,但如果可以被照顾也是幸福的。。

到了香港,我们就坐德士去酒店,到了酒店Check-in后,就出去吃东西了。。

吃完,我们就去走街。。。买了鞋子和Jacket,都是Adidas的,在香港买名牌很真的蛮便宜的。。。伦买了两双,我买了一双,也买了一双给弟弟。。。

过后我们就去星光大道。。。从尖沙嘴观看中环的灯。。。

看完后肚子好饿,就到中环吃烧鹅。。。这餐还真的蛮贵的。。。吃了八百多港币。。

但是也挺好吃的。。。过后就坐Ferry回去尖沙嘴。。。

YukiFerry是头好晕,其实她还挺弱的。。。

到了尖沙嘴后,就坐德士会酒店了。。。第一天的行程完毕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