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臭老男人


男人,我懂不是每个都一个样,我最看不起的那些男人,是那些对自己没信心,又要求特别高的男人。
每次都说没人要,其实是自己要求高;
他不懂这句话的道理,“你选人,人选你”!
难怪我表姐一听见我说这样的男人,她就说:“他被性爱充坏脑子了”!
起初还不是很相信,但是和他聊天聊这么久了,终于知道了。
他说被女孩子伤得很深,其实是他自己笨。
40岁人了,还那么笨。。。(一开始我的想法)
之后觉得,就是你hamsap嘛。。。不然怎么会这样呢。。。
Hamsaplou…开口闭口都是美女。。。在哪儿发花痴。。。
其实你被骗,也是活该。。。
而且不能说你被骗,是你自己笨,自己心甘情愿,自己咸色而已。。。
你所说的经历,我不会同情你。。。因为是你自己的问题,当和你聊天时,真是烦。。。
开口闭口都是美女。。。都是老uncle了,还要吃嫩草,难怪没有老婆。。。
不是要骂你,是我顶不顺你了。。。哈哈哈
活该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